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三分之一文艺小青年
三分之一普通小青年
三分之一2B小青年
合作微信 h198816198

隐藏在广州老城区的伊斯兰邦克塔 广州人称“光塔”建于唐贞观年~这附近我还没开过地图~连上几个机位效果均不理想~要么有大面积遮挡~要么天台被顶楼居民占领~有个稍理想无奈保安大叔不肯成全~看见逐渐消弱的光线宝宝心里又堵又急~又找到一个还是门口大叔把我拦截 太着急了原本脑子里的~演员的自我修养~九九八十一条借口全特么忘了 直接跟大叔说我要上去影像~说出来我特么就后悔了 正想说算了下次在攻 谁知大叔说~上去影像去果边坐电梯啊~你咁样爬楼梯~爬死你咩!~卡其嘛 老区的保安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啊~

评论(36)
热度(202)

© 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