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三分之一文艺小青年
三分之一普通小青年
三分之一2B小青年
合作微信 h198816198

我翻了翻这两年发的片~ 十有八九拍得都是广州~宅得可怕~上一年五月份被汕头的南生贸易公司所吸引 去了一趟汕头 见到了仰慕已久的摄影巨师@RayChiu. 跟@Garlofala ~天公不作美来三天就头一天是个好天气剩余两天都是小雨飘飘 拍这张片的时候我是在拍这个老爷子但是我同时又在跟人聊天 分散他的注意力 嘴里又说着~哇 好多轮船 ~加上外地口音让老爷子以为我是哪里来的“啊乡”吸引他的注意力~眼神对了咔嚓搞定~我只记得这里叫海滨路 叫什么码头我忘记了 还有附近有个什么广场 附近还有个学校也忘记了 学校旁边的草莓沙冰一级棒~还要感谢@北北·LoFoTo  逃了三天课陪我转~想着今年要是有时间有机会一定多去其他转转

评论(11)
热度(78)

© 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