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三分之一文艺小青年
三分之一普通小青年
三分之一2B小青年
合作微信 h198816198

出青海祁连山草原的时候~路径景阳岭垭口~海拔3767~看到这里有一大群经幡阵~还有一个哥们在祭台撒龙达风马祈福~刚开始我都不知道什么叫龙达风马~远看白白的方纸片上的图案还以为是二维码~走近看才知道上面印佛像跟经文~在烈日下白色的龙达风马给照射得闪闪发光就像晴天飘雪一样耀眼拍了好几张也换了好几个角度~就是拍不出那种感觉~我觉得是不是照片是平面定格的原因出不了这种感觉还是纯粹自我心理的感觉~同时我也想到司机师傅在出魔鬼城的路上跟我说~“有些风景是拍不到的只能用自己眼睛去看”~ 是不是呢~

评论(6)
热度(67)

© 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