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三分之一文艺小青年
三分之一普通小青年
三分之一2B小青年
合作微信 h198816198

上完早班 看着天气不错 想着粗去浪一浪~一出地铁站 我勒个槽 满脸感动常在 手机显示35度 撸照的心情一落千丈 马上就坐了个的士去大沙头蹭空调玩相机去了~估计尼康店的导购都认识我了每次这个肥仔只玩不买~都不给我做介绍了 然后又慢慢走回沿江路 爬了个楼 眼看就要没光线了 然后又想去另外一个机位撸一发 就开启了奔跑吧小胖模式一路奔跑 门口保安问我找谁 我都没时间解释直接冲上楼顶 然后就像在高速公路上憋了很久尿的人找到了服务区WC一样 掏出来就是一顿摄~呼 还好还有一点残阳映射在珠江江面上很漂亮 相机像素不够高 不然可以看到在对岸撸爱群的@ 北北·LoFoTo

评论(15)
热度(70)

© 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