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三分之一文艺小青年
三分之一普通小青年
三分之一2B小青年
合作微信 h198816198

一直想着用一下魅族里面的原生手动模式曝夜景~昨天相机都没带就出门了 在岗顶买了个手机三脚架就准备试一下 原本计划是去另外一个地方试 中午没吃饭就顺便去石牌城中村吃个老鸭粉丝~然后走着走着迷路球~石牌简直就是一个冼村的放大版~要不是七天酒店那骚黄色我有可能转不出来了~天色已晚原计划放弃 就随便上了个楼拍 为了虐得狠一点 我特意等到漆黑一片才拍~哇擦魅族手动挡里的手动对焦简直虐心对焦到无穷远竟然整个画面是虚的 要一点一点慢慢调自动对焦光线太暗根本对不上 而且开始曝光的时候还要在点一下不然还是虚的~好在手机是没变焦的里面的变焦其实就是放大 调焦点的时候可以放大来调节 还有设定了低快门高光根本压不下去曝光补偿也不行~只拉高快门 拉高快门暗部细节又屎成狗~虐死单张狗 看到白平衡差点没在天台上吐出来~ 感觉是直接给我来个洋红色滤镜~百分百放大那涂抹感~我只想到了一句“感动常在”不过电池好评 拍了十几张想着电池应该红了吧~关掉相机发现只用了百分之十的电~还有控噪也不错~ 我原先预想着2KW像素的手机噪点应该会很恐怖~之前拍大光比的场景见识过那一块块的噪点 后来放大来看还行不知道是不是给顺便涂抹掉了~机身发热感也不不是特别强烈~感受就那么多 下次在试试 然后就肚子饿了~ 

评论(22)
热度(98)

© 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