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三分之一文艺小青年
三分之一普通小青年
三分之一2B小青年
合作微信 h198816198

我是个在铁路边长大的孩子~家人除了老妈和小姨之外其他都是在铁路工作 所以在小时候的回忆里基本都有一条铁路 以前这条铁路是蒸汽机车 好像是上初中的时候就换成了这种东风机车 我还记得以前蒸汽机一啦鸣 就会听到各家各户关窗子的声音 然后我就趴在窗户上看那滚滚浓烟的机车然后嘴里还学机车发动的声音 呜 呜呜 呜呜 坑次跨次 坑次跨次 我现在的工作也在运输行业过年不能回家 好在不远我也跟同事换了一天休 回了趟家下午跑出去拍了拍 本来想着发组图的 太懒 先发一张吧 想想真是怀念

评论(3)
热度(11)

© 何小胖·LoFoTo·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 | Powered by LOFTER